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红烧肉太油腻,不如学会做咸烧白,简单易学且美味

小编在这里选用了传统做法,用芽菜做底,首先将芽菜清洗干净,切成碎末状,紧接着泡椒也是同样处理。制作这道美食,主要的就是五花肉,将它上色之后,只需要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,大概7分热的热度,先将五花肉放入锅中,慢慢的煎炸。这一步骤很重要,因为每个人的有不同五花肉不同,小编无法给出具体的煎炸时间,若是煎炸时间过长,则会导致五花肉没有鲜美的口感,吃起来比较老。

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技巧,能够让你们煎炸程度适中,首先要观察五花肉的颜色,呈现红棕色,其次要观察猪肉表面,倘若猪肉皮起皱,说明煎炸成功。这样就处理好了吗?猪肉表面起皱,不是影响最终的色泽,需要将它放入热汤中浸泡一段时间,直至肉皮回软,稍微的进行晾晒,便把它切成片状。以上过程,让大家正确处理五花肉,能否让咸烧白,味道美味可口,便在于以下步骤。

咸烧白的做法与红烧肉有很大的相同点,为何它没有油腻感呢?是因为我们选用蒸法的方法,让咸烧白美味可口。首先将五花肉摆放在蒸碗中,最好是让他的肉皮向下摆,在上面放入我们准备好的芽菜,然后一同倒入多种佐料,比如酱油,味精,胡椒粉,花椒,料酒,葱姜蒜。倘若大家比较喜欢吃辣,可在里面添加干辣椒,放入蒸笼中,大概蒸至一个小时的时间即可,然后把它扣翻入盘,这便是咸烧白的整个制作方法。

将五花肉进行煎炸,差不多就将五花肉弄熟了,在下面蒸制一个时间,主要是为了让多种佐料的味道融合在一起,让五花肉本身具有味道,同时能够减少五花肉的油腻感。看完小编的这篇文章,知道让大家是否直流口水呢?既然大家无法准确掌握红烧肉的做法,也常常让红烧肉具有油腻感,不如做这道咸烧白,简单易学,还美味可口,让你无法抵挡它的诱惑。相比红烧肉,这道美食做法确实简单易学,简单来说,也就是处理五花肉,再把它放入蒸笼中,蒸熟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