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草莓园员工透露:买草莓时,记住3个小技巧,选的草莓美味又健康

草莓作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最受欢迎的一种水果,靠着自己独特的味道和外形圈粉无数,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了,很多蔬菜瓜果也相继上市,比如最近非常火爆的菠萝,圣女果,草莓等,这些水果,不仅新鲜又美味,吃起来也是非常的过瘾,草莓作为水果中颜值最高的口感最独特的一种水果,深受吃货们的喜爱草莓园员工透露:买草莓时,记住3个小技巧,选的草莓美味又健康。

买草莓如何挑到又好又甜的?果农亲戚透露4个小诀窍!一挑一个准!真正的美食其实已不仅仅是简单的味觉感受,更是一种精神享受。再好吃的美食,场合不适宜那也是吃不出来什么美味的。世界各地美食文化博大精深,营养物质各不相同,品味更多美食,享受更多健康

我们通常买草莓的时候仔细观察,正常的草莓籽颜色微微发黄,要么是白色的,要是遇到草莓籽是红颜色的,那么一定是染色的。这种草莓看着红彤彤的,但是买回家放一夜就会坏掉。我们挑选的时候尽量看仔细,或者闻一闻,没泡过药水的草莓闻起来会有草莓甜甜的香味,泡过药水催熟的草莓是淡淡的青涩气。

颜色不均匀的草莓。遇到这种情况要么是遇到浸泡药水染色不均匀,要不是草莓在生长得过程中授粉不均,这种半青半红的草莓一般味道都不太好。有的草莓整体都挺红的,但是果蒂周围有大面积的白色,它们可能是催熟的,遇到这种草莓也不要购买。

还有一种草莓我们发现买回家吃很多都是空腔的,虽然空腔不代表打了膨化剂,普通草莓也是避免不了空腔的状态的,但是如果我们发现一脸连几串草莓都是空腔那就很有问题了,很可能就是打了膨化剂的草莓。我们看到普遍的草莓空腔就是中间果肉的一部分,但是有的个头大却发生了大面积的空腔,果肉都不见踪影,这样的草莓一定不要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